26.6.16

比較

很多時候 我們無法控制人與人之間的比較
誰比誰的生活好
誰比誰賺的錢比較多
誰比誰比較快買房子
誰比誰比較快成家 結婚生孩子
誰比誰去的旅行多
誰又比誰重要

其實這一切 
說不在乎 可能是假的
但是別人的生活 好與壞
「關我咩事?」
人地話:「人比人,比死人」
有時候又何必在意
說真的 當朋友和我分享這些喜悅時
比如說
結婚的 我會真心祝福他們 
儘管我不是很相信婚姻的人 
但是我真心感受到那份幸福 
買到房子的 我會羨慕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開心朋友們終於有個屬於他們自己的家
我也很榮幸 如果能參與一切喜悅與open house party

短暫的旅程
卻感觸良多
很慶幸的 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也見了一些舊朋友
提起了一些那些年我們的青春事故
短短的那幾年
卻為彼此留了很多很笨 很傻 很on 很刺激 很愉快的回憶
那些年的大學
我真的很感激身邊仲有些朋友 不餘遺力的付出 讓大家都擁有了很多現在當聊起往事時那種愉悅與歡樂
那段無悔的青春
那些年 有你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