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16

不再緊握

慢慢的 我學會了不太去在乎
別人總握得太緊
而我自己卻放鬆了
很多以前在乎的事
我現在都不在乎了
很多時候 跟著自己喜歡的生活 喜歡的感覺走
而有時 因為跟著自己喜歡的方式走
傷害了別人
那些我無心 也不知道自己對別人來說是重要的人
我也不會解釋
不想費力氣
因為生活已經夠累
面對朋友 我只想簡簡單單
不用想得太複雜
能見就見
不能見也無所謂

今天insta的图文:
-小人物-
我一直提醒自己
"其實我沒那麼重要"
因為這樣 當別人真的不當我是一回事的時候
我也可以覺得無所謂
總覺得自己是可有可無的
並沒有在誰的心裡佔有些甚麼位置
那是一種自我保護模式
卻沒有想到也是傷害別人的利器
不是你不重要
只是我覺得我自己並不重要

那个渺小 時而沒有自信的自己
一直都存在著
因為那樣的孤獨感 也許很自虐
但是卻一直教會我人生就是這樣
一個又一個的個體
那樣的存在這
誰離開 都不用傷心 不用流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