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16

無法再天真無邪

"你們因爲愛上一個人,所以不再天真無邪。
你們變得成熟,就像天使墜落凡塵。

其實,透過愛一個人去長大沒什麽不好。
但你可不可以不要忘記當時無邪的你?

你發現其實你並沒有忘記過去那個無悔、無恨地愛一個人的你。"

記得朋友對我說 
你改變了很多
戀愛前一個人,戀愛後是另一個人,失戀後又變了另一個人
戀愛前我以為自己不天真,
戀愛後發現自己其實很天真,
失戀後我還是很天真但是我再也無法回到當初天真無邪的自己 

我也很懷念 那個天很無邪的自己
盲目 衝動 以為愛可以超越一切
可以妳卻給我狠狠地 上了一課
一夜之間 把我變成了大人 
我不懂得再怎麼天真
也不懂得再怎麼勇敢

我並沒有emo
今晚 只是偶然地聽到一首歌 
又剛好歌詞說中了自己種種的心聲
然後就這樣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