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

如果还有明天

如果还有明天

我想地球上会有多半数人开心,

又多半数人伤心

开心,因为还可以活在世界上

开心,因为自己不相信的语言被打破了

伤心,因为还要面对接下来的考试

伤心,因为还要面对接下来的难题……

 

其实我自己本身真的对世界末日没有什么感觉。

没有伤感,没有快感。

因为日子还是要过,无论明天过得如何。

我不相信有世界末日。

如果有世界末日的那一天,我相信我自己也不会存在。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那么接下来的这些话,

这篇东西,这个部落格,还有着世界上的一切……

都变得毫无意义……

 

如果你问我明天是世界末日的话,我会做什么?

要做的东西真的做不完。

倒不如好好把握时间,做完自己应该做的东西。

至少明天没有世界末日的话,我还要继续生活。

然后花点时间抱一抱自己认为重要的人,

做自己想做而认为做不够的事。

花几秒钟深呼吸,感受一下还活着的感觉……

 

我对明天没有期许。

我只想好好的活着,这一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