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12

与成熟的距离

突然觉得自己与成熟的距离还有很远

以前总是觉得自己很成熟 很有想法似的

我总以为 自己好像经历很多东西似的

我总以为 自己好像过了大半人生似的

我总以为 自己很聪明

结果我也只不过是烂聪明

其实自己也是生活在框框中

 

我无法去取悦生命中的每一个人

我记性不好

要整天把自己想要做到的事情、要改变的事情写下

去提醒自己 要怎么去做人

去做别人喜欢的自己

但是却很挣扎的觉得为什么我不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自己?

别人要的我:

要成熟

要读好书

要快快毕业找工养家

要学会做每件事前想一下别人

我羡慕 我尊敬

那些可以在台上为了自己梦想表演的人

那些不计较钱为社会服务的人

那些可以在大草原努力奔放的动物

那些可以自由做喜欢的东西与自己的人们……

 

结论:

我与成熟的距离,还有很远。

我与做自己的距离,也很远。

我也其实只有21岁。而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