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11

突如其来的想法 就像这场大雨

可恶的生活 就是如此的潇洒

不喜欢照着所谓的规则而走

今天两位室友回去了家乡

她们说:“我们走了你就会很孤单咯~”

我心想,我正难得清静。

我并不觉得一个人有什么大不了

我可以一个人走去超市 一个人推着篮子 买自己要买的东西

再回到家 一个人煮一个人的午餐 一个人看戏

我并不孤单 因为我有自己作伴 我喜欢与自己对话

意味着我正在加深对自己的了解

我说我并不需要另外一个人与我分担

因为此刻的自己 安静 才是我最好的伴侣

一直想去流浪

一个人 到陌生的国度

想去吹风 想去看海

想去探讨 这世界的另一面

是否会与自己的不一样?

“那样的期待已足够浪漫”

同意。

实在期待,那未来的旅程 =)


题外话至今日金句:
记得那份坚持,不如去寻找回到昔日那份热情,
就算劳累但至少也过得有趣一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