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11

半夜,总是不想那么快入眠。

夜越深 越静 时 脑袋就越清晰

在想些什么?

还不是 希望把看过的戏整理 自己的思绪

很喜欢 很写实的戏

因为越接近社会 越觉得有东西需要反思

人活着 是不是要自己 把自己的故事给写完?

对 自己写自己的故事

故事 要怎么去发展 由你自己去决定

有时候 生活在社会的枷锁 人人往往会说 没有的选择

但是 选择 多得是呢

是看你自己 要怎么去选 怎么去做 怎么去写 你自己的故事

是否到底是 真的无法去改变?

还是个未知数

信念 是一个想法 一个很自我的意念

不管生活在怎么 我可能改变不了 那繁类种种的个案

我只是很努力的 活着 至少 多我一分意念

尽我能力 去把 社会不好的一面 慢慢的修补

就算那么的一丁点 我也觉得 活着 不仅仅是呼吸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