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1

总在面对考试时,终于感觉到,时间不够了,有太多东西要做了,时间总是不够拿来温习。是自己太忙了,还是自己时间管理有问题?大多数都是后者。我不觉得有时候接太多东西,忙到没有时间吃饭或睡觉。至少我觉得生活是充实的,是开心的。

对,这个学期,就要这么过去了。悄悄的,我好像还没来得及看到自己学到什么新东西。但是课外的东西,可就不同了。接下了华文学会,刚进了饥饿三十筹委,这一年会把自己弄得比上一年更忙吧……疯狂的,活着我的岁月

会尽量,吸收所有东西,就像在书本上学不到的,我会更用心去体会。

体验着、细心的品味着,生活的点点滴滴。有时候会烦躁,有时候会为了小事情而觉得不开心,不喜欢被打扰,零乱的生活已经够麻烦了,但是有时候避免不了,自己的原则还在,但是也习惯接受,这一切想要或不想要的,告诉自己:“这可是生活啊~”要或不要其实大家都是身不由己。

但最近的自己很喜欢‘说服’。努力地说服自己,说服别人。生活还不是要努力地催眠自己,要不然我还能活到20几年啊……?

只要告诉自己,‘你要你行的,你行的,你行的”三遍不够,就够10遍,10遍不够,加够100遍。就算不行,至少自己的心,是温暖的。这个原理是可行的。人还不是欺骗来欺骗去,欺骗自己,应该觉得更加容易。

所以接下来我要做的事是继续催眠自己,

“去读书,去读书,去读书……”

然后欺骗自己“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

Dak? Dak Jo~! Winking smi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