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11

散·文

(一)一句能表达现在心情的歌词。

“沒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樣
只能寫部落格整晚
幾個留言安慰不了 心裡的遺憾”—— 丁当《一半》

有时候几句歌词,就能表达到自己的心情。我不懂为何还要写那么多去修饰。有时候是想法,是心情。在人前总是保持沉默,沉默并不代表没有意见,没有想法。有时候沉默,只是不想懂那么多,而为了那些有的没的而出现的那种想法,浪费着时间、岁月。

(二)距离,就是那么耐人寻味。

若近若远,似有似无。那么的虚幻,有时候保持距离,设有界限,可能对大家比较好。

(三)世俗

讨厌世俗的虚伪,但是你无法不承认虚伪就是定律,是不伤害别人至于还能保护自己的行为。我懂,我明白,就算站在腐败的社会,也要鹤立鸡群,拥有独立的思想与行动。

(四)末日

可不可能什么都不在乎,就算世界真的末日,那就打开双臂迎接吧。就在末日之际,拥有遗憾,那又怎样?总是有无能为力的时候,放开、看开,可能会让自己好过点吧。


1) Don’t tell me what life should be, I already knew what it is.

2) Maybe you are right, when I say this, I stand on your perspective; I have my own thoughts too, can’t people just look at different perspectives just like I do respect your thoughts too?

3) I don’t know what’s in your world, maybe it’s just simple as that, perhaps I just don’t want to understand.

4) Stay in peace for everything. JUST FOR PEAC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