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1

语·思

我可以欺骗自己不要喜欢一个人,但是我不可以欺骗别人说我喜欢他。

如果那就是爱,对不起,我觉得有点肤浅。

我不觉得自己有资格说些什么,我不是你,就像你也不懂我在想什么一样。

Fake a smile is easy, how to fake it without the knowledge of others is a tactic.

就像平静的湖水也有泛起涟漪的时候   很多事都变成正常

It is interesting to study human mind, but it reflected how funny human is, have such an interest to study and discover own species. even make so much explanation about their own behaviors.

给予尊重    是希望能得到同等的尊重。

感受 不用言语的 不用眼神的 这是心灵上的沟通

青春 我都把它花在有意义的活动 很激动的说

沉默 是几番静思 是几番忧郁 是几番神秘


很喜欢事无忌惮的写 是思想 是言语 表达的是一句又一句看是有关联或没有关联的文字

我实在无法表达 我又多么的喜爱 玩弄文字与文字之间 那一段细腻的情感 是那么的美丽 那么的有意思

可能有那么的一天 能把这些文句都编成书 那是梦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