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

意·义

#喜欢活在当下的感觉,虽然不是很耀眼,活着当自己的观众。

#喜欢有酒窝的人,那个不是很深,带点可爱的小孔。

#喜欢杰伦,因为他的歌,总在点缀那寂寞的夜。

#喜欢没有条理的文字,带点深度,带点神秘。

#那个喧闹的夜晚,看着那片色彩的自己,有点想家。

#我们在生活中没有失去了谁,得到了谁,你最终只拥有你自己。

#可以的话,为自己寻找快乐,不要让快乐寻找你,有时候它可能会迷路。

#可以的话 我选择 面对 对于逃避

#含义        意义      定义    生命中仿佛都在找寻他们的踪迹。

有人问我写部落的的意义,其实没什么,我不介意分享我得到的、看到的、知道的、想到的。想别人更了解自己,仅此而已。对着一句一句 没有顺序 只有感觉 与态度 的文字,我只想用这些文字来表达 那毫无条理的思绪 与心情。文字 你可能是看到了。但是真正的感受 没有人能真正体会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