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1.1.11

不懂得怎么开始写这篇文章,但却有很多东西想和大家分享。这个新年过得有点疲惫,因为刚从camp回来,大家都‘玩得’或是被折磨得很够力,但是又不想就这么浪费这个倒数新年的时刻,结果大家就硬撑到早上三四点才肯睡觉。简单的倒数,但对我来说却是特别的。少了某些东西,却多了一些不一样的。对于取舍,自己算是拿捏得不错了。

对于过去的一年,都过得很充实。加入了下乡团是我最大的获益。遇到了不同的人,大家却有着同样的梦想,一起经历过、欢笑过、哭过……这样的一年,我学会了看化一切。记得珍惜,一直是我的座右铭。但珍惜会使到自己不舍或感到不开心的话,不如学会释放。一生中遇到的人太多,我们都可能来不及抓住任何一个,但是不要紧,曾经拥有也是一种美。回忆总是美,就像烟花一样,我们都抓不住那一瞬间要消失的烟花,但是却能把那美丽换成记忆,记得那意义,人生的经历不过就是如此吗?

人一直一直地成长,但是我觉得真正的成长,是在于自己有多了解自己,是否意识到自己在成长着……当然我是指心灵上与思想上。在这已熟悉的陌生城市生活了快要两年,成长是必然,我没有要耍老的意思,只是觉得自己也慢慢踏入了2字头的命运,是不能再耍白痴或写一些没有思想的东西了。20岁,要跨出那个界限之前,我对自己说要保持坚强,做好心理准备去迎接这个阶段要面对的一切,要学习,不断的学习不同的东西,提醒自己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要尽量做回自己。

在立定目标前,我要先谢谢一直默默为我加油的妈妈,永远不会离弃我的家人,还有所有陪我一起经历成长的朋友,因为有你们,我才不会孤单的话着……

photo0084 Port Dickson的海与天空

我喜欢海,因为有自由的感觉,吹着海风,听着海浪的声音,我活着。

活在同一片天空下,你听到我的声音吗?

photo0103

下乡人,一家人。

168069_1755529656854_1497349095_31856088_6809312_n


Friends,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and let the past stay at the past. Should let the memories keep sweet and beautiful always. No matter what I’ve done to you badly, do forgive me. I would like to use the time in the future, perhaps in this year, I try my best to play a part to become your better friend. 

It’s time to recharge myself and prepare for the journey in 2011.

Gar  you  to you and m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