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10

字 与 照

My days at Ipoh comes to an end when the Christmas bell stop ringing. I had a lovely week here although it’s short. Surprisingly, I was able to meet up with all my friends and have a chance to chat with them. Not in so depth, just a simple talk, perhaps we could feel the friendship still there.

作为一个开头,很喜欢用英文

或者喜欢 或习惯性

觉得不用华语来开头比较好

但是这重要吗?

就像在一场谈话中 每次都聊开了 像场争论

但这不是辩论 我不会争着要赢

赢 对我来说 也并不重要

我在乎素质 在乎那个意义

如果你觉得开心的话

做什么事,其实重要性只在于你自己爽不爽,开不开心~

Photo0030

回去了KL

看着人来人往的车站

不知人们的心情是如何

是不舍 还是期待?

photo0031

对这

我已变得麻木

一个人坐在车站

等待 似乎已变成习惯

不抱着任何的心情

平淡的

静静的

可是还会期待下一次的归来

photo0028

突然想起那天摸酒杯的时刻

很潇洒 很大人

因为能够坐在那 像大人般的聊起小孩子不再明白的事

再拿起酒 狠狠的喝下去

也不会像以前一样觉得酒难喝的样子

对 长大了

这也是长大的过程之一


很多时候 都听到不同朋友对我的看法

有时候会在乎 有时候会选择不去理睬

因为这就是我自己

你可以说我串 但是你不能抹杀我惯性想置身事外的权利

有时候 真的希望不用言语 就能达到共识

也许 你觉得你懂我

但是 人是复杂的

在背后 总有很多 你不知道的

我同意你 不代表什么

只是觉得有时候你说的 也是对的

但 我认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你可以继续你的

我也在活着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