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10

Merry merry Christmas~

It’s Christmas’s eve yesterday and it’s the time for me to have gathering with my secondary schoolmates, which are also my dear longest-journey family. I hope we all have our precious time at this special day, special time, with special people.

总是喜欢在人群中找回自己

在你们中,找回最纯真的自己♥

对于今年的聚会,我其实没有什么想说的……

因为一些话在心里,只有你们才懂……

我开心的源头总是别人

所以只要看到你们开心,我就会笑了 Smile

觉得每一次都要抱着感恩的心态

因为每一次都是难得的

帮忙准备的

帮忙收拾的

帮忙吃的

所有出席的

都是难能可贵的

说着大家明年的去向,可能出席的人数又要减少了。又或者连自己也未必能够办得到,但我还是那句 我会尽量给大家一年一个gathering~就算只有少少的几个人,聚会还是会有的……

或许大家都是‘老夫老妻’了,就像Soong说的,有很多事情不必说出来,我们expect大家会懂的。我突然觉得有一首歌的歌词很适合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得到了你们,是我的福气,我一定会珍惜。不管隔多少的距离,只要大家有心,永远都不会迟的……

大家都是特别的

也祝我KL的朋友、COS的家人、还有看着这篇文章的你

圣诞节快乐 =)

Merry Christmas~

DSC06638

Thanks mum for doing so much things for me =)

DSC06613

Thanks Soong for her beautiful and special little Christmas tree ^^

DSC06620

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DSC06777

U all rockz! ♥ u guys!

DSC06773

Photo can be fade away, but not our friendship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