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10

下乡·我♥

终于从下乡团的bonding camp回来了……
感触良多……
在这短短的三天两夜里……
不熟的变熟了……
文静的变热情了……
像我这种三八也变得更加疯了……
仿佛大家的隔膜都被学长们与大家的热情给打破、给融化了……

记得开始时……
大家还有着莫名的距离感……
过后就分队,然后在一起玩……
我也尽量的释放自己……
毫无保留的……
既然大家都是同等的……
有缘进到下乡团……
有缘认识到大家……
不管玩得几疯……
玩得几没有面子……
没有形象……
大家脸皮要有多厚就有多厚……
很庆幸的大家都陪伴着大家……
你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大家都把所谓的“自己”放了下来……
形成了真正的‘大家’~
就像你们说的……“不分你我……”
我们是个大家庭……
我又多了一个家……
只因为你们……

我又上了人生宝贵的一课……
又为了自己的人生添加了美丽的回忆……
虽然很辛苦、很累、还有点恶心……
但这一切换回来的笑容、快乐、拥抱、感动、还有一班拥有同样目标的朋友……
一切都是值得的……

没有辛苦过、付出过的努力,
哪会有开心、值得骄傲的结果?

我很记得我们一起坐过的木筏……
一起掉下水……
一起跌倒……
再一起手牵着手把大家扶起……
有过的微笑……
有过的拥抱……
我都历历的记载心里……

我们一起唱着我们的团歌……
带着同样的梦想……
向着同样的目标前进……
还有那种两目了然的感觉……
我看进他们的眼里……
哼着同样的歌……
我仿佛收到了一种信息……
一种是说不来的感觉……
只有一起经历过的人才能真正的了解……
当四目相对时……
我们知道……
我们的心是再一起的……

------------------------------------------------
后记:真的有好一段时间……没有这么疯颠得玩过……好像找回了中学时代那种‘在一起’的感觉……那种那么靠近……却知道有一天将会面对分离的感觉……我知道现在说什么好听的话,说我很爱他们也好、很高兴他们的出现等等……都不能确保这份心能不能坚持到最后一刻或知道我们分离或分离以后……但是我真的很珍惜……很珍惜有这么的一刻……尽管是短暂的三天……或未来的七天……我都会用最真诚的心对待每一个团员……
--我♥下乡--
--下乡♥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