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0

说不出的谢谢

睡到不知时候的早上……

不知不觉电话的时间已是中午1点……
冲了凉……又在继续我的calculus……
Alvis和Kevin的朋友来找他们……
他们各自都有节目了……
只剩下我一个人的家……

孤单的感觉友来袭……
妈妈突然来了通电话……
说寄了钱给我……
对不起……
我知道我败家……
不懂节省……
知道你担心我……怕我不够吃……
鼻子又一阵酸酸的……

我是令你最担心的那个吧……
很不喜欢拖累你的感觉……
不希望你担心我……
只想你知道我会照顾自己……

但是我这个没出息的女儿……
几时才能够让你安心呢?
几时才能够报答你为我做的一切呢?

突然很想回去……
紧紧地抱住你……
说声简单的:“谢谢你,妈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