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9

难得

终于找到了一个家……
找到了一班玩得、吹得、癫得的朋友……
很期待与朋友住在一起的感觉……
记得一开始,打从sem1
就期待与朋友住在一起……
然后慢慢熟悉的感觉……

到现在……
终于找到了……
所谓的同居密友……
大家玩在一起……
煮在一起……
吃在一起……
癫在一起……
都是一体的……

可能会有预测不到的摩擦……
但是我相信也希望我们的感情是长久的……
就像我相信每一段我珍惜的友情都是长久的……

我珍惜我身边的人……
就像到现在我还是坚信着看着这篇文章……
心里有点酸酸的感觉的你(们)……
永远都是我的朋友……
只要你愿意……
旧朋友、新朋友……
在我心目中……
你们都是一样的重要……

在生命重要遇到真正的朋友其实不难……
只是在于你自己的心境……
要怎样去面对朋友……
同时……
要紧记,在你生命中占有位置的人都是难得的……

==用于真心对待,友情存在==

Listen to & highly recommended
-->Two is better than one by Boys like girls ft. Taylor swift
chorus:
So maybe its true

That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Maybe two is better than one
There's so much time
To figure out the rest of my life
And you've already got me coming undone
I'm thinking two is better than o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