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

白痴

我讲了我生平最蠢的大话……
也是最好笑的笑话……

不知道好笑还是好哭……
被烦了几天……
真的很烦……
不要再烦我好不好?
很白痴……
很愚蠢……
很无聊……

虽然做法狠了点……
但是这是得到解脱的最好方法……
对于不喜欢的东西……
我是绝对不会留手的……
一点机会我都不想给……
请原谅我是如此的绝情……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同情心……

无话可说……
原谅我写得这么抽象……
因为不想提起……
只想写下……
让自己记得自己做了这么劲的事……[哈哈~冷笑。。。]

p/s:终于写华语了……昨天被朋友说写太多英文了……害到他们没心看我的blog~=.=''' 写回华语咯~

明天就是死期……
希望不会死得这么难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