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

不是没写,而是没post~

昨天忘了blogging……
上学的第二天我们就有个ice breaking session……
玩下互动游戏等……
就是想个很特别的手势来介绍自己的名字……
我们分成了两个group……
然后就开始了……
真的蛮搞笑一下的咯……
我们真的不知道要做些什么手势……
有些人很有创意……
有些人(就好像我~)随便做个手势就算了……
我是最后一个……也就是名字被叫得最少的一个……
不知道同学们记不记得我的嘎……
大家就这样玩咯~几enjoy下~
我们的lecturer还蛮敷衍的咯~
因为是第一课,还没正式上课……
所以她就找了一些游戏给我们玩……
teboo
*Describe the words in the card without using any related words inside~
如:monster
Movie,ugly之类有关系的字眼都不能说……在卡里面有写的……

我们又分成两个group~
然后就开始了……
有些人真的很积极的咯~
然后他们的英文真的好到~
Lak lak声啊~
自己坐在那边真的很惭愧咯~
但是我也想玩玩啦~
所以也有出去说下我不三不四的英文咯~
还好他们都听得懂一些~
在一分钟限时我都让他们猜中两题……不错不错~XD
玩到时间到就dismissed咯~

以我那么shy shy的性格也认识不到一起吃午餐的朋友的啦~
就自己一个人都出游荡看看哪里有好吃的咯~
结果走着走着遇见两个同学……
他们认得我就叫我join他们吃午餐咯~
不错啊~又认识到两个朋友了……
一个叫Vivian,也是来自怡保的~同乡~xp
另一个叫Jeffery,来自Kedah的~远噢~
Jeffery是我到现在认识的朋友里面和我一样要拿心理学的……
他是个很nice的gentlemen~
而Vivian也是个不错的朋友~因为她在KL住过一阵子~
所以KL的地方她都蛮熟的~
也教会我不少~很多路我都是问她才知道怎样走的……
然后我们就一起吃lunch再一起回去上另一堂课……
回去也是玩ice breaking的~
只是lecturer不同了~玩法不同罢了……
那个lecturer真的很搞笑的咯~
很喜欢lak我们~
惹到大家笑个不停……
还让我们玩综艺节目的游戏……
Example:一个人坐动作传给另一个人看,如此类推……然后让最后一个人猜那个动作是什么……
真的很搞笑的咯~
做的人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猜的人更不用说啦~根本猜不出原本的~
一个传一个,那些动作慢慢的变少然后再加上不是每个动作都是我们能做到的~
结果搞到乱七八糟~笑成一堂……
其实真的蛮好玩的~虽然有点白痴~但是大家一起白痴,我又觉得没什么……

到了今天……
我们上了一堂很sienz的finite maths introduction之后就没有课了……
昨天也跟Vivian和Jeffery约好今天去Sunway逛逛~
虽然我知道出街一定要用钱……
我也不能乱乱花钱……
但是我还是答应了……
因为我觉得新朋友要加深认识,
一起出街玩玩是应该的……不然就会没有朋友了……
在去之前我们就去医饱肚子先咯~
在找着去哪里吃的同时,Jeffery被一个外国同学缠上了……(记得他是迟到的学生~足足迟了一个小时~)
他来自什么china和russia之间的国家……(我真的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咯~)
说的一口流利的俄文~但是跟我们当然是说英文啦~
但是他的英文也蛮有乡音的……(就很外国的那种~)
他说了一遍又一遍的名字给我们听,但是我还是叫他写了下来~
还帮我签名哦~
叫Nurlan~奴兰?罗兰?XD哈哈~
名字怪怪的~样子是蛮帅的啦~
但是他抽烟的~一出来就抽一支烟……
唉~可惜啊~
我是很不喜欢别人抽烟啦~
但是也不敢说些什么……
他说他是19岁咯~
因为自己国家的教育制度没什么好就转来马来西亚读~
还有他一天只吃一餐晚餐而已咯~
Geng到~
他说他还不认识这里,还有很多东西不明白……
我们就好人做到底……带他回学校搞他还没完成的东西咯~
办完事我们打算和他一起去sunway的~
但是他说要回去了……
所以我们三个就自己去咯~
我绝对相信他们两个很有钱下的~
搭taxi去咯~
然后还去看了一场戏……
366天的约定~日本戏来的~
这样出一出就花费了不少了……
我要更加省咯~
但是也是值得的啦~
能够加深对他们的认识……

后记:自己渐渐习惯了这里的生活……不习惯也要习惯了……虽然每天走路上学很累人……虽然每天自己在家很寂寞……但是回到学校至少还是有朋友的……记得有人说过一个人不寂寞,想一个人的时候才寂寞……是了……我想妈妈和我一样也是寂寞的……我真的很想念她……她每天都有打两次电话来给我,并不是check我,只是想知道我过得好不好而已……我都知道的……我只能说我过得很好……不要让她担心就可以了……还有我的大哥啊~这几天都有打来关心我……还误会二哥,骂他没有带我去吃东西……谢谢啊~你们的关心我都收到了……每次你们打来我都感到很温暖……真的很温暖……也明白为什么分开的家人感情会这么好……因为在家整天见面,感觉有很多时间,所以不用什么事都说……但是分离了……好像什么都来不及说……需要无时无刻的电话关心……隔着电话,大家似乎什么都敢说了……感情也自然变好……我只能说我很爱我的家人……没有人可以取代他们在我心中的位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