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

回家感觉真好……

我算是今天早上回到家的……
今天早上两点多和哥哥回到了家……
真的很想念家……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但是我们真的累透了……
完全没有什么想做……
除了睡觉……
真的是累倒……
但是朋友却约了一天早上就去行山了……
有点不想起来的感觉……
但是我还是起来了……
因为不想错过和朋友聚会的时间……


想起来自上个星期上学以后
我就没有一天会不累……

和朋友们行完山就去吃早餐……
像平时一样……
大家又回到以前……
依然还是有谈不完的话题……
其实也只是离开了一个礼拜……
怎么感觉好像很久都没有见到他们一样?
‘一轮嘴’说了不少了……
你们知道的啦~
一班女生在一起什么都有的谈……
也说不上什么……
就是很多很多说不完的话题……

吃完早餐,
又去诗雯家作客……
然后又谈……
也一起看戏……
感觉大家的感情依然还在……
虽然大家没有时常在一块了……
但是只要有时间……
大家一定会找机会聚在一起……

天下没不散之筵席……
我们还是要回家的……
我回到家时妈妈已和哥哥姐姐出去了……
我错过了与家人的同乐……
但是这种机会还是会有的……
妈妈今天看我们全都回来
当然大显身手……
煮了一顿很丰富的饭给我们……
我也有一个礼拜没有吃过妈妈煮的饭了……
吃的时候真的有种幸福的感觉……
中午……
在家里没事做
看看戏然后就睡觉睡到6点多……
真的蛮累的……

家,永远是最舒服自在的地方……
有时候累了……
回到家
你可以什么都不用想……
只是做一个家的一分子……
家的门
永远都会为我们而打开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