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9

打开心·先打开口

其实有很多话想和家人朋友说……
所以我决定
向家人说的话留在这里……
向朋友说的话都写在最长の旅程
这样就比较容易些
不会混在一起……

[回想·回乡]
其实这是我人生第一次离家这么久……
在KL生活的一个礼拜……
真的很想时间快点的过去……
时间最难过莫过于自己一个人……
对着冷冰冰的四道墙……
和唯一能带来一丁点娱乐的电脑……

我都这么向妈妈说……
4年而已……
等我4年……
我承诺……
无论如何都会照顾你……
等我工作安定
我就会给你一个安稳舒适的生活……

我不能说我一定能找到份好的工作……
但是至少
我会很努力的读书
以工作为大前提……
然后好好的照顾你……
陪在你身旁……

后记:其实在写之前我都想到很多东西写的……但是到写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有很多写出来的都只是说说而已……与其写,不如努力地实现它……把它真正的做出来……然后再理直气壮地跟别人说:“我做到了!我的梦想都不是梦了!”我也发觉我在这写给妈妈的话很多……但是我一句都没跟她说过……有时候我就想,为什么我们能在朋友面前坦白而不能把自己心里真正的感受告诉家人?是胆怯……?还是我不够爱我的家人,我的妈妈?我决定了……在这个母亲节,我会向妈妈告知我的感受……第一次勇敢地向妈妈说声:“妈妈,我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