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09

第一天回到学校(27.4.2009)

昨晚真的睡不好……
是还没习惯?还是那个风扇实在太吵了害得我睡不到?
我真的不知道……
只希望快点天亮……
开始我的第一天……

闹钟响了……我终于等到了……
一整晚好像都没睡过的我提起精神起床……
因为实在睡不下去和想要熟悉去学校的路途所以早点起也没关系……
我梳洗完毕就吃三块面包当早餐……
然后就出门了……
自己慢慢地走,熟悉路线……
虽然慢慢地走但是还是避免不了汗流侠背……
差不多20分钟的路程……
我去到学校的时候整身都湿完了……

看到很多学生已经到了……
我找个地方坐下抹干我的汗先~
然后等registry开了我才问该做些什么和该去哪里……
去到点了名,就进hall等那些lecturer给我们orientation……
一开始的时候我真的一个人坐在自己的位子‘粒声都唔出’嘎~
但是那个学长看到我们坐到那么疏远就叫我们尽量fill the empty space咯~
然后坐在我旁边的女孩子就跟我说话了……
我也很nice的回了她……就这样认识了……她叫in rou~是KL人来的……
看她满健谈的……然后我们就结伴了……
然后去campus tour和lunch也一起……
在MCD解决了我们的lunch~也在那里认识了一个在hall时坐在我右手边的女孩子……
她叫elise……也是KL人噢~还自己驾车来……
这样我们三个就结成伴了……
但是有件事时很奇怪的……
我们明明知道对方都会说华语或广东话……
但是我们对话时就是用英文咯~xp
Practice下自己的英文也是好的……
因为我们都是拿foundation in arts~
所以我们就一起编排我们上课时间……一起上课……
自己编排了自己的timetable就容易多了……
起码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
六月就是1st sem的mid-term exam
八月就是final了……
八月才有个长假可以回家……以这个为目的……
我相信我会很快的捱过来的~

我们办完了所有手续已是5点多了……
我也自己走路回家……
又走到整身湿了……
回到家不久才真正的看到我的roommate~
原来这几天她去了她朋友家睡……所以没有回来……
她也是怡保人来的~但是好像很忙一样……
跟她谈没两句她又急着和朋友出去了……
我又剩自己一个人了……

后记:独立的生活真的不好受……在家里凡事都有妈妈……但是出到来做什么都要靠自己……
认识到朋友当然好……因为出外靠朋友嘛~我的生活其实就像是回到小学生的生涯一样……去到了一间没去过的学校……见到一些完全不认识的陌生人……可是不同的是,小学生还可以在妈妈面前哭……向她撒撒娇~但是现在的我不能像小学生一样了……不能轻易的在妈妈面前哭……更不能让她知道自己有多辛苦……因为不想她担心……所以只要她知道我很好就足够了……就这样啦~小学都能捱过来了……现在短短的4年还不能吗?我相信自己是行的!我要证明自己是可以独立的……所以我一定会捱过来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