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09

‘游女’离乡的哀伤

我真的很没用……第一天自己生活就忍不住了……
在他乡的我最担心的不是自己的生活……
而是在家里的妈妈……
因为妈妈也很担心在他乡读书的我……
她的关心……我真的很感动……
这让我更舍不得她……
她放不下我……我更放不下她……
相依为命里这么久……
我一直都在她身旁……
这可能是唯一我们都放不下对方的原因……
我真的很爱我妈妈……

今天是2009年4月26日
晚上10点左右
妈妈再三打了几通电话来……
我在这哭了……
我相信在那的她眼眶已充满泪水……
我们双双都没向对方说有没有哭……
更没有在通话里表现出来……
只是很简单的问好和要照顾好自己之类的话……
但是我知道
我们是挂念着的……
是不习惯吧~
这种相依为命的亲和度是哥哥和姐姐都比不上的……
毕竟他们在外地工作的那几年一直陪在妈妈身边的是我……
而我的身边也只有妈妈……


但是我不能输……
只能赢……
在带着胜利回去
告诉妈妈
你不用再担心我了……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你可以放心了……

所以我对自己的誓言:
一定要好好生活
不让妈妈担心!
一定要读好书!
找到一份好工作!
不让家人失望!

我知道自己已经很幸福了……
我拥有很好的家人、朋友……
谢谢……谢谢你们的关心与对我做的一切……
我一定会加油的!

有家人的陪伴我始终不会想那么多……但是家人走了之后,剩下的自己,心里是寂寞的……不知道该向谁述说……没得上网就把心情先打下来……惟有这样做,我才有个诉苦的地方……心情才会好过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