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09

还是觉得‘家’最好~

对~
我又回家了……
城市的生活……
真的很累人……

家,
永远都不会给你带来烦恼……
在家里我就有一个万能的妈妈
她帮我解决一切……
回到家
我要做什么就什么……
更简单的说
除了睡觉吃饭
我什么都不用做……

真的很感动地说
我要求妈妈煮我喜欢吃的菜
妈妈第二天就去买菜做我喜欢吃的……
在家里
我更睡到不想起来……
这是在KL做不到的事,尽管第二天没有课……

回到家
我也可以随时随地约老朋友出来……
谈天说地……
这也是在KL做不到的事……
我真的很喜欢回家……

但是我知道自己不能整天都回的……
浪费钱之余
我还搞到自己很累……
算了……
大概一个月回一两次不过分吧~

在这里要专心的读书……
回到家就能抛开一切啦~
等待下次回家的日子……

1 則留言:

ShiYeBao 提到...

又不见你找我的!??哈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