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9

能表达我心情的歌

今天过得很闷……
时间过得很慢……
我不知道今天的自己
到底在做些什么……
心里在想着一些东西……
那是什么东西?
我不知道……
只是心里很闷……
很不好受……

最近爱上了的两首歌……
〉〉〉〉〉〉〉〉
远在身边--周定纬
不是每只船 都不怕流浪的孤单
可是它们仍扬起帆
因为心中 有个彼岸
也许有些路 注定要一个人走完
所以背包总是塞满 你所有温暖 很暖

原来你一直在我身边
不管距离多麽遥远
就算乌云在眼睛里不散
你的笑容让我灿烂
原来你就在我的身边
不管时间怎麽疏远
所以就算我飞上了云端
只要想像你住在我心里 我就心安

不是每片叶 都不怕坠落的遗憾
可是它们仍然飞翔
因为身後 树的棋盘
也许有些梦 做起来才知道很难
可是一想到为了你 眼睛就不会 流汗

原来你一直在我身边
不管距离多麽遥远
就算乌云在眼睛里不散
你的笑容让我灿烂
原来你就在我的身边
不管时间怎麽疏远
所以就算我飞上了云端
只要想像你住在我心里 我就心安

原来你一直在我身边
不管距离多麽遥远
就算乌云在眼睛里不散
你的笑容让我灿烂
原来你就在我的身边
不管时间怎麽疏远
所以就算我飞上了云端
只要想像你住在我心里 我就心安
======================================
让我照顾你--张芸京
你一个人 失了魂
清晨哭到夜深 不要别人问
我不出声 一直等
听你说你心疼 当时好傻好天真
如果可以 我愿意这样陪你到永恒

让我照顾你 面对再大的风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个孩子
躺在我怀里
让我照顾你 在这荒芜世界里
就算有新的剧情 在明天等着你
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此刻 请让我照顾你

总有一天会有人 一个懂你的人
让你从此不心疼
如果可以 我愿意 这样陪你到永恒

让我照顾你 面对再大的风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个孩子
躺在我怀里
让我照顾你 在这荒芜世界里
就算有新的剧情 在明天等着你
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此刻 请让我照顾你

你看破了虚伪 拆穿爱的假面
後悔曾经为他 付出一切喔~
我会在你身边
当你 伤心欲绝
不奢望你涌然泉源喔~

让我照顾你 面对再大的风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个孩子
躺在我怀里
让我照顾你 在这荒芜世界里
就算有新的剧情 在明天等着你
当你对这世界失去信任 请让我照顾你

-----------------------------------------------
突然。。。
很想回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