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9

NOTHing

好……
想想今天要写写什么先……
刚刚和我的housemate吃完晚餐回来……
那是我第一次join她吃晚餐……
和她一大班multiractial的同事……
我觉得没什么问题……
因为他们都很nice~
一整天都没有吃过正餐的我,
原本打算又吃公仔面就算了……
但是有出去吃好东西的机会……
我又怎能错过呢?
虽然还蛮贵下的~
但是吃得很满足……
所以也是值得的……

而今天的我
如常的上学……
如常的生活……
我好像渐渐的习惯了……
习惯了?
能不习惯吗?
不习惯不是跟别人说我过得不好?

听到这句话最欣慰的人应该会是妈妈吧~
每天给她知道我很好……
你不用担心我那就足够了……
希望她也渐渐习惯没有我的生活……
不过我觉得她也慢慢的放下心了……
那就好啦~
我每天都跟她说说笑……
而她就每天告诉我要好好得过活……
我要好好读书,她就说要戒赌~
然后一起努力之类的……
哈哈~
谢谢您~我都知道的……
你为我做的一切
我都知道的~只是放在心里~
永远的记在心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