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9

分享与学习

我又回来怡保了……
说‘又’是因为上个星期我也有回来……
隔了一个星期我又回来了……
母亲节吗~
我这个孝顺女一定会帮妈妈庆祝的……
其实也是自己一个想要回家的借口……
我很想家,所以我又回来了……

其实从KL搭车回来时超麻烦的……
3个钟的车程……来回都六个钟头了……
搞到自己那么累……
所以下个星期我应该不会回来了……

说回昨天吧~
原本约了几个朋友晚上去喝茶的……
但是不知道做么在我家坐坐下,懒懒的就没有出到去……
在家里谈起了人生的大道理……
其实大多数都是自己明白的道理……
阿焦就分享了他工作的经验……
而我自己就分享了自己一个人在外读书的经历……
聆听的就是阿ren,关公还有betty姐~
但其实在我们分享的过程中……
我们其实也在学习……
其实一些普通到你是知道的道理
但是你并不是真正的明白它
也就是其实你并不知道那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一回事……

就好像我们昨天空谈我们的经验……
那其实对自己在外面没有什么帮助……
因为经验可以分享
但不可以倍分在别人身上……
所谓的经验就是自己经历过的事
每个人经历的事都是不同的……
你不能说是百分之百一样
就像人的DNA一样,
都是没有100%一样的……
但是分享经验是人生的一大快事……
因为我觉得可以将自己的经历与别人分享
你可以再复习自己说学过的
也可能从中领悟到更多……

也许生命中有许多等待发掘的道理
但是最终要是自己本身带着一种正确的心态去学习、了解
这无关于别人怎么做
而是自己怎么想
如果人能凡事带着一种正确的观念
我想成功
应该不会很难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