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9

无人能比的位置--妈妈

今天是母亲节……
很遗憾我不能在家里陪着妈妈……
记得以往那十几年的母亲节我都在妈妈的身旁……
帮她庆祝、陪她度过……
虽然昨天是帮她提早庆祝了……
但是缺少了母亲节的那份意义……

我也写了封信给妈妈……
因为我实在没有什么经济能力去买些什么来送给她……
所以就只能写一封信给她当作母亲节感恩的礼物……

也是我第一次写给妈妈的信……
我写了很多自己内心很久都不敢对妈妈说的话……
也对她作出了承诺……
说我一定会好好的读书……
以后一定会出人头地……
一定要让妈妈老来的生活好过……

我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好了……
第一次写了又按了一下backspace
写了又删,写了又删……
那是一种文字形容不到的感觉与感情……

在我的心里
最在乎的
只有妈妈

在妈妈的心里
最在乎的
只有她的子女

除了妈妈
世界上还有谁比她更伟大呢?
在我心中
没有人必能比得上妈妈

一切尽在无言中
我和妈妈的感情
天地可证
可能在别人的眼中
我好像有点恋母情结
哈哈
但是我是很认真地
很认真地爱我妈妈

很想送一首歌给我的妈妈—真的爱你

无法可修饰的一对手 带出温暖永远在背后
纵使罗嗦始终关注 不懂珍惜太内疚
沉醉于音阶她不赞赏 母亲的爱却永未退
让决心冲开心中挣扎 亲恩总可报答
春风化雨暖透我的心 一生眷顾无言地送赠

**是你多么温馨的目光 教我坚毅望着前路
叮嘱我 跌倒 不应放弃
没法解释怎可报尽亲恩 爱意宽大是无限
请准我说声真的爱你**

无法可修饰的一对手 带出温暖永远在背后
纵使罗嗦始终关注 不懂珍惜太内疚
仍记起温馨的一对手 始终给我照顾未变样
理想今天终于等到 分享光辉盼做到
春风化雨暖透我的心 一生眷顾无言地送赠

**是你多么温馨的目光 教我坚毅望着前路
叮嘱我 跌倒 不应放弃
没法解释怎可报尽亲恩 爱意宽大是无限
请准我说声真的爱你**


p/s:我打算唱这首歌给妈妈听……希望有勇气唱下去……妈妈,母亲节快乐~我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