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9

坚持

记得从我中四那年我就已经想定自己中五毕业了以后要读什么科……
我就想当时自己对什么有兴趣……
accounting?medical?engineering?business?
哈哈~都不是……
我对这些完全没有兴趣……
我发现了我最喜欢和最有兴趣的一科——心理学
PSYCHOLOGY
是的
打从我有了这个读心理学的兴趣以后我就没有改变过……
一直到现在……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读这科?
他们说很冷门、很难读之类的……
我都没放在心上……
妈妈更有质疑过这可真的有出路吗?
我只想说
我的心一直都没有改变过……
这份信念
一直都没有消失

我是一个自由的寻梦者……
在我的字典里没有一些事是不可能的……
nothing impossible~
我觉得任何一些事都有可能发生……
因为我们不是神
我们并不能预测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
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坚持自己的信念
把能做的都做好
至少那一刻
你没有任何遗憾
就算出来的结果并不乐观
你也可以乐观地去面对

不管如何
我都会坚持自己
只要我要做
就一定能做得到!

p/s:若能得到上天的眷顾当然更好啦~x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