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9

KL一日忙~

继上次去KL的education fair之后……
这次我又上去了……
不过这次比较不同了……
只是我自己一个人去……
要去HELP college register……

我也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去KL……[记得会上一次有阿包和阿焦陪~]
这次就只剩我自己一个人而已了……
很多人都说我很大胆……
我只想说……
情况不得不使我自己要这么做……
迟早我都要面对这样的生活……
现在只不过是给个practice的机会自己……
我告诉了自己
既然决定了这条路
这条没有人陪的路
就要勇敢地走下去……
就算怎么艰难
这条路还是我自己选的……
既然选了
我就没有让自己后悔的机会……

在车上我就不断地想自己以后的生活……
对于未来
我是非常期待的……
这又是我人生的一大考验……
我相信我能够克服……
只是时间的关系罢了……

后记:现在我又要回到我的工作……做到15号就收工了~那时我就剩下两个礼拜搞入学要买的东西……他跟我说29号开学……现在我就等入学通知书……然后应该会在29号前离开……到时一定会再和朋友聚聚的……为开学倒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