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9

信心真的很重要啊~

请注意请注意……
今天有两样重要的是要宣布……
那就是……
我很轻易的pass了我的pre-test……
但我并没有很高兴……
要高兴留回下个礼拜pass了真正的test再说吧~
都要谢谢那个考官……
叫我走short cut……
还不停提醒我要对自己有信心、要有勇气……
他说驾车是很轻松、很好玩的……
不要给压力自己……
他说得真好……
只是我自己做不到而已……

不过……
我下个星期一定会加倍自己的信心的!
第二件事是……
我要帮我二哥宣传一下他的网站……
--->http://www.d2-square.com/
他将要‘劈炮唔捞’~
说要去新加玻闯一闯wor~
快D找到工作啦~
那我以后的生活费又多一分了……XD
HOHOHO~
我觉得设计网站真的很难下的……
看到他设计的也蛮不错的……
做妹妹的当然帮他一把啦~
还等什么?click进去啦~

2 則留言:

美凌のsimple life~ 提到...

我游进来看你了~
我pass了考车~等拿P lesence~
加油哦!最重要别紧张~
if u think u can,sure can!
帮你加满油先~free de~hehe~

jillwong 提到...

谢谢你的油咯~
哈哈~酱破费~
你很久没更新咯~
期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