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

忙碌的一星期~

今天我off了……
原因是一个朋友要走了……
还要走五年才回来……
我们去了他家来个小聚会……
还拍了些照留念……
详细的都写在[最长の旅程]了……

另一个原因是我们要回补习老师——Mr.Ong那里拿钱……
[不然你以为阿肥浩酱大咩?
送他要拿一天off?XD]
Mr.Ong那里有个习惯……
就是会给那些在那里补习而补的那科成绩好的学生最实际的奖励……
哈哈~真是好噢~
我这位学生也算不错啦~
去吃lok lok的时候还打包了什雪同爱玉冰俾他和他的‘内子’~XD
老师也蛮老土的……
要拍照的~
yi~~~
不过算啦~看在钱的份上……[很cheap的阿我~们~有份拿钱的不要不承认哦~哈哈~]

回到家又有排烦了……
因为星期六要上KL问HELP uni的东西……
要填完那些from以备不时之需……
我最憎填form的啦!
有些又不会填wor~又不知道可以问谁~
烦死了~

这个礼拜我的家真的排到满了……
明天还要为我的车牌pre-test~
祝我好运啦~
后天我又off,要去PC fair看看……
星期六又off~
一个人去KL wor~一个人旅行……=.=
计计下我这个礼拜拿了三天假……
下个礼拜有我好受的了……
只有一天off……
还要做六天full~
崩溃了……
算了~
帮他做埋这两个礼拜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