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9

工作·感想

说下说下~
我工作已过了两个月……
原本做一个半月也变成现在的两个月……
明天就是我的last day了~
记得没工作的时候我每天都在怨天怨地~
到有了工作,就在等放工、off day~
但是我都没有后悔过……

在speedy工作
真的学会了很多……
无论待人处世……
做人还是需要圆滑一点……
我清楚的明白……
这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对于不熟的人,你可以一点真话都不用对他说……
对于熟的人,你应该想想什么应该说……
这就是我学到的……
我想出到社会会比较有用吧~
但是我还有自己的一套的……
因为我自己有一个原则……
“就是要别人相信你,
你一定要相信别人。
要别人尊重你,
你一定要先尊重别人”
因为我觉得你怎样看别人,别人也有权利这样看你……
你怎样对别人,别人也可能这样对你……

妈妈说:
“你出到去别这样傻啊~外面的世界什么人都有……不用对别人这么真心的~”
我都知道、明白~
但是你不交出心来,怎么叫人把心也交给你啊?
当然我要把心交出来也需要还一段长的时间……
在那段时间我会以自己的角度来观察
看那个人是不适合交心……
我不是傻的……
只是固执的坚持自己认为对的那套而已……

说回我的工作吧~
我在那里工作了不算长也不算短的时间……
跟那里的同事感情不算很差……[也不会好到难分难舍啦~]
所以要我走,我真的可以一点感情也不留念……
我也是第一次在百货公司上班……[第一份工作不在百货公司~]
他们的工作生活就只有一个字……闷~
每天工作时间就是10a.m-10p.m
工作时间长就不用说……
还要每天走来走去都是一个商场……真的是sienz到~

但是明天之后我就会摆脱这种生活了……
脱离工作之后
离去KL读书之前
我会非常的忙……
full booking~alama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