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09

假期工正式结束

今天是工作的最后一天……
工作量还是那么多……
但是同事还是有帮我farewell~
请我吃pizzahut~
其实他们也蛮好的……
请我吃了很多餐了……
跟他们熟络了,大家还蛮好谈的……
其实真的有一点舍不得……
虽然工作很多,
工钱很少~
但是大家还是很喜欢忙里偷闲,
晚上还有得看戏~
大家打工仔的心态
都是一样的……
每天就是等放工的时候……

打工仔身份结束了~
就是我学院生活的开始……
在网上找到了一间房间出租……
很近学校的……
RM400一个月~
其实算是不错了……
现在就看看哥哥朋友那里找不找到~
如果找不到,我就肯定租这里了……

开始要忙了……
要买很多东西……
要很多很多$$$$$$~
每买一次就给妈妈ngam到~
今天还去隔壁的adidas买了一双adicolour~
RM200++
还好跟隔壁supervisor熟~有15% discount~
超正的!yeah~

明天应该可以拿我的P lisence了呱?
驾车去~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