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9

就这样。。。pass了~

首先要谢谢那些祝我考车成功的朋友们……
实在谢谢你们……
有你们的祝福,小妹才有今天~xp

今天有整五十个人考车……
我等了超久的~
我是46号也就是最后第四个……
幸好我找了阿苏和winnie sms~
如果不是真的是闷死我了……
其实在等的时候我真的一点都不紧张……
可是到上了车之后心情就不同了……
心跳开始加速……
但是还是要装面无表情……
这是我的性格……考什么也一样……
就是要别人猜不透自己在想什么……

上山、parking都一律打勾……
这是long街的时候那个考官挺衰样下的……
帮我打了几个差~
我承认我是有做错少少啦~paise~
幸好之前的足以让我pass了……

我……
就这样……
pass了……

考完就回家吃饭……
然后就要工作了……
在忙多五天……
我就变回无业游民了……
但是下个月我又有新称呼了……
学院生~
学院生给人的感觉就是很free的那种~
但是我自己就不这么认为了……
因为我要很努力的把它读好……
要努力那怎会free嘞?
所以我想我的学院生活应该是会过得很充实的……

但是
我还没找到房子啊~
哥哥方面说找不到他的朋友……
所以还没能确定……
我还是要靠自己的啦~
继续加油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