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9

又放假

记得我上一次写blog的时候是我刚刚off完然后明天要工作写的……
这个礼拜又off了……
所以我只好在这偷闲的两天假写写blog……

不如说说我的工作吧~
在工作的时候,
一星期最忙的两天应该是星期六和日了……
因为这两天商场的客人一定是最多的……
而这两天也是我站得最多的两天……
因为被supervisor盯着……
所以都不敢乱来……
平时supervisor不在的时候就可以放松一点……
跟两位男同事相处的还ok啦~
虽然都没什么说话,
但是他们两个还蛮好相处的……
而这个礼拜supervisor要去KL开会……
而我们就能为所欲为了……xp[wakaka~心里暗爽 Y^o^Y]
可惜我只是能放松两天而已……
因为她星期五就回来了……
前两天也就是星期一和二的时候,
我们还蛮爽的……
一天能看几套戏……[supervisor在是不给看戏的~大多数给你开开喜欢听的CD而已~]
而跟我那两位同事工作……
他们就很喜欢开戏了……
一个喜欢看喜剧;另一个就喜欢看英文戏……
而我什么戏都ok的……
就跟他们一起看咯~
这就是我在那里工作的好处……xp

好了~
说完工作……
那我off的时候都做什么wor?
当然是煲我借回来的戏啦~
不然你以为有的借就有时间看咩?
我也只是趁放假才看的……
我也是看戏看到这么晚才写blog的……
但是过多几个小时又要起床了……
不是要工作,
我明天还有假……
只是要去学车……
还有约了阿kok和阿焦看《幸福万岁》j~

过完这个礼拜我看我的心情也越来越紧张了……
因为再过7天……
就是我们的死期……
也是接受现实的时刻…………

To be continu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