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09

两天假真的很少!

Off了两天……
我到底干了什么啊?
其实也没什么做……

昨天------->
学了车就去RHB BANK申请account咯~
结果不够岁出card就算了……
还说我IC的chips坏了……
开不到户口……
顶!!!!
气到我半死!!!
我在PUBLIC BANK又弄到?!
还有card添!!!
死人头!!!
好~算了……
打给supervisor看怎样……
结果她叫我去怡保的试试看……
但是我看妈妈也不想载了……
明天再算吧~

中午原本约了朋友出来饮茶的……
但是有些临时放飞机……
结果winnie,阿筠,子欢就来了我家闲聊了一下……
直到晚上……
我们才约了几个朋友出去pasar malam逛逛咯~
结果很不幸的还没走完就下起雨wor~
我们就急急忙忙的回家咯~
回了我家……
又在继续‘吹水’……XD
偶尔得空跟朋友聚聚才能维持感情嘛~

今天----->
RHB BANK!!!
如果不是公司要我出户口,我死都不要!!!!
结果今天真的去了怡保的RHB BANK申请户口……
结果………………
还是不行咯~
再顶!!!!
很麻烦啊~~~
你好耶!!!
得空再去换IC啦~
恨死RHB BANK了!!!

中午三点就和丽宜、阿焦去koiptiam听那个英文course的人讲解……
其实她讲得不错的……
很吸引下的……
我还想报名了……
但是还蛮贵的wor~
扣来扣去还是RM548!!!
我做生做死才有那几百块……
一下就没了……
不知道要不要好~
看其他人的意思怎样咯~
其实我打算等成绩出了才打算要不要报名……
唉~
我想成绩一天不出,
我也只能好好地做好这份工作……
没有钱……
我什么都不能做……

后记:两天的假期就这样没了……下个星期的假期我比较想留在家里看看戏,休息休息……朋友们,多两个星期,我们就能在学校再聚了……很期待……但明天又要投入工作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