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09

很忙·很累

工作最不好的地方就是没有时间做自己的事……
最近要返工都很忙lei~
都没什么时间开电脑打blog……

每天做到十点回家就吃饭/出去和妈妈吃夜宵……
回到家冲完凉当然还没睡啦~
因为D耶仲没‘落格’啊嘛~
会不会肥就不知道啦~
但是不吃我就会饿死wor~

还有前几天那个胃痛又回来‘探了探’我……
提醒我要准时吃饭……
结果搞到我半夜还要出来‘迎接’它……
现在送走了它,才好多了……

晚上我也不敢太晚睡啦~
因为明天又要早起返工……
每天就是:-起床-返工-放工-回家-睡觉-返工-
日子就是这样的过啦~
一个礼拜有两天off的……
那两天真的要好好珍惜啊~
但是我都是拿来看戏wor~
因为那里什么戏都可以借……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时间看完……xp

Supervisor帮我定了两天off的……
我自己就选了星期四和五……
这个星期四原想跟朋友去看戏的……
但是又没什么mood jo~
还是早上去学了车,
再去RHB BANK申请户口[再不申请,老板问我是不是不要出粮wor~XD]
然后约约几个朋友出来饮茶也好……
饮完茶回来我也可以继续看我的戏了……
星期五的行程也安排好了……
和丽宜约了人来跟我们讲解英文course的东西……
就听听咯~
看好不好……
我自己是蛮有兴趣学的啦~

两天的假感觉很少哦~
就这样没了……
过多15天成绩就出了……
很期待也很害怕……
不知道怎么形容……
算了……
还是日子过一天算一天吧~
现在工作要认真点……
累了……
要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