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9

慢慢的,慢慢来

工作了四天……
我也应该慢慢开始熟悉speedy里的运作……
但是说到我的同事,我依然觉得有点陌生……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wor~
我是一个比较慢热的人啦~
不熟的人不会说话多过三句……
现在算是熟熟dei咯~
说话有超过三句下的……xp

每天都有东西做的啊~
做到我死死下~
不然你以为工作那么容易啊?
但是也过得蛮充实下的……
但是忙也是忙中午那几个小时咯~
然后差不多晚上6点多7点就没什么工作了……
多数都是坐坐站站,然后看着那些客人咯~
或者自己选下歌来听……
而我的同事就很喜欢临放工的最后两个小时开部戏来看……
我就跟着看咯~
看看下,就可以收店了……

所以……
还是慢慢来吧~
慢慢来就习惯了……
--------------------------------------------------
听日off~
正啊~
但系要回学校庆祝林老师退休……
我们要给好多surprise她~
买了项链啦~蛋糕啦~还请她去‘东海’吃饭~
几好啊~
我地尼班学生仔都算唔话得啦~
做gam多耶~

借jo《无敌珊宝妹》回来看~
但是我想明天有时间再看吧~
这就是做speedy的员工福利啦~
咔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