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9

STILL waiting

这个礼拜将要过去了……
另一个礼拜也快到来了……
工作的日子就是在等放工的到来
甚至到数假日的到来……

工作了之后
我都只是晚上的时间或假日的时间才能上上网……
更别说写blog了……
但是只要一两天没上网
就好像与世隔绝一样……
因为上少了一天网……
你就看少了朋友们最新po的blog
就好像刚刚我就去看完朋友的最新文章了……
因为NS朋友要回来的关系
因为成绩要将出的关系
他们最近的心情起伏都很大……
[大家都写得不错咧~
都几幽默下的……
我的好像被比下去了……
因为我都没时间写……所以将就下咯~XD]

这我都了解的……
虽然在工作的我并没有什么时间去想
但是说真的什么都不想就是骗人的……
毕竟朋友是曾经那么要好的朋友
成绩对我们每个人是这么的重要……

所以在星期五的时候我也和阿焦阿kok他们去
看了场戏
唱了场K
relax一下咯~
但是我也relax到荷包松完了……
T.T
我没完钱了……

等出粮~~~
alamak~
几时才给check我啊?
救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