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9

暴风雨前夕特别的安静

今天没什么特别……
就返noon~
时间也过得特别快……
那也代表离我们拿成绩的那天不远了……
对~
在过多几分钟……
就是明天了……
明天的明天……
我们就必须接受现实了……

我也真的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好了……
因为心情这几天也随着变得复杂……
今天工作的时候也没什么精神……
神不守舍的~
浑浑噩噩的等到放工……
临放工的时候我收到了阿SAM的信息……
‘35个小时’--信息的内容
我笑了……
但心里也是另一种滋味……

那么现在已是12点了……
我是不是该对自己说……
“还剩24个小时~”
我知道啦~
要面对的……

也要特别的提一下……
今天是佳纹大小姐的生日~
生日快乐啦~[虽然在最长の旅程也写了……]
但是也要在自己的blog写一下的……

希望明天我能集中精神做好自己的工作……
等放工……
回家冲了个凉,吃了个饭……
可能打下blog~
会累了……
能睡得着吧~

Tomorrow will be a better d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