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8

KL一日游[education fair again~]

回来了……
今天的KL一日游还蛮多收获的……
当然这也是我第一次在没有家人的陪同下,
只有两个朋友的陪伴到外地……
第一次搭巴士去KL……[以前都是有人坐车载的~]
第一次搭LRT/MRT……[是没搭过嘛~乡下来的~]
还有很多……

回来后很多人都问……
“好玩吗?”
………………
我们像是去玩的吗?
是去看education fair好不好?
我们很乖的……[虽然是有玩的心态啦~但是我们也有认真的拿资料的~]
也遇到很多不同的人……
那间很积极的学院……
我会记得他们……
很搞笑……
不同的人,问了我们整5-6次……
sienz~
填了无数的survey,我们终于顶不顺了……
走人……

去了PWTC的fair还有时间,
就去去TARC的open day咯~
路途遥远……
要转车……
我是没搭过LRT,但也不用一天给我搭那么多次的……
不过system蛮好的……很快就到了……
不过………………
天不作美啊~
下雨wor~就雨中跑步咯……
终于去到那里…………
但样子狼狈到~~=.=
有点后悔去到那里……
因为没东西看的……
再sienz~

因为下大雨……
我们就“博大雾”搭别人college的巴士咯~
上到巴士才看到好像每个人手上都有票……
我们就担心了起来……[怕lak se啊~]
幸好有一对情侣和我们也一样……
我们就跟着他们看怎样咯……
还好“博大雾”成功!xp

回去前,吃餐MCD先~
医饱了肚,才踏上回家的旅途……
车上,我们也想了很多……
在担心一些未来的事……
都是在决定要读form 6还是foundation好?
我不知道啊~~
去了这个fair又好像读foundation好一点……
但是要很多很多钱嘞~
拿scholarship?loan?半攻读?

我知道这条路不容易走……
但是我还会走下去的……
只要我还有坚强的意志……
要坚信自己……
有信念,才能成功!

后记:我到现在都好未能做好决定……一切都要等到成绩出来才能做最后的决定……结束了这个月的玩乐生活,我都应该找份工作了吧~再不做工,我会闷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