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8

与JJ再次握手

终于看了BOLT了……
等了很久……
说好看的却被人死放飞机……
好了……
终于看到了~
超超超可爱的~那只BOLT~[尤其在它小的时候~]
会很幼稚噢~
幸好哥哥也和我一样……[那么幼稚~xp]
没有人不喜欢可爱的东西吧~
也是不错的一部电影……

当然今天出来的原因不止看戏……
也因为JJ有来parade宣传他的新专辑……
所以一看完戏,就跑到地层的stage等了……
他三点来……
可是1++就有人在那里等了……
我也不输给他们……
2.00就在那里等了……
突然有后援会的会员来问我们要不要加入……
我们穷到~
我就跟他说迟点先啦~我会自己apply的啦~
很不好意思下的~=.=
betty姐想帮她姐姐买专辑的……
可是全家parade的唱片行只要有‘JJ陆’的都卖光了……
很犀利啊~~[D人D手脚都几快的嘛~]
还好后来那里有counter可以买到~[就贵一点咯~]

等了差不多一个钟头……
现场都已挤满人群了吧~[我都看不到,因为我在人群里=.=]
很鋦,又热~
但是等多久也是值得的……
他也算好了……
挺准时的……
帅啊~~^^
一出场就帅整全场……
那可爱的小酒窝……还是那么深……
当然也有些游戏环节啦~
教fans跳舞、还有合唱~[妒忌~~死槌自己为什么不够胆上去~]
当然我们这些fans之前也跟DJ配合好要回礼给JJ……
齐声大喊:“JJ,我会永远爱你到老!!!]
JJ听了很惊讶……哈哈~
也回我们:“我也会爱你们到老~”sweet~~

很快的签名会就开始了……
那些后援会的超贴心的……
给我们每一个上台的一粒润喉糖说要给JJ的……
真的是用心良苦啊~
我们排很前下的……
所以很快就上到去了……
我有点笨笨的,不知所措……
见到他,傻傻的……
原想把润喉糖先给他……
可是他却伸手出来,我就拿着润喉糖和他握手……
润喉糖就在我和他的手之间……[我白痴啊~=.=]
记得上一次和他我的那一次是那么的兴奋……这次却……
也算握到了吧~^^

拿完签名,在逛一逛就回家了……
今天有收获…………开心ing~
明天要上KL了……
回来再写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