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08

上瘾addicted

几天没写部落格的感觉就是不自在……
习惯了自己对自己说话的感觉……
习惯了往部落格死灌水的感觉……
更习惯了乱哈拉说一大段废话……[就是喜欢乱说废话~xp]


没写部落格的原因有几个……
1.哥哥回来霸着电脑~
2.没心情/没东西好写[硬写也写不出~]
3.不在家~没的上网~
4.玩到累,要休息~
其他时间就算无所事事也可以乱哈拉点东西来写……

可是前几天真的是两种情况刚好来……
那天我从KL回来的后天,哥哥也回来了……
我很累,哥哥也要用电脑……
就算咯~
那天我就死睡觉,睡一整天也行……
就这样过了一天……

第二天,哥哥还没回……
我也无无聊的,就找姐夫来帮我剪头发……
接着也叫阿姨和betty姐来我家一起剪咯~
结果我家突然变成了理发店……xp
又剪了一头更短的……
不整齐的~
他说要试试点新的wor~
就跟我说high-light了就好看……
可是就迟迟不回我几时可以帮我做……
我不理啊~死叫他一定要这个星期帮我搞定它~
new hair style~不错啊~

新发型,换心情……^^

2 則留言:

蓝苹果 提到...

你怎么做到反向连接的=.=
我死都弄不到=.=

还有
你有弄广告吗?
在blog?

jillwong 提到...

我不知道的呐~
乱乱来的……
弄广告?
有试过,但还是弄不到……
很复杂下~很笨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