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08

我好像决定了什么……

不能说决定了什么……
却真的下定了少少的决心……
相信会继续好好的活在当下……
不再犹豫什么……
希望一切能够顺顺利利……
以后的事,以后再谈吧~

现在的我,
只希望好好的找份工作……
让自己做到累……
每天就累了就睡,睡醒了再累过……
这样充实的生活……
那就不用怕乱想或烦些什么了……
在烦恼或胡思乱想的时候用工作来麻醉自己是最好不过了……

p/s:我又在乱语了……自己的事自己知道啦~不想说那么details……

最近好像整天出街酱~
很对不起妈妈啊~都好像没什么在家……
过冬那天还要去旅行……
让我觉得有点愧疚添~
那天打个电话回去应该也可以吧~
希望她不要胡思乱想……
我们还是很爱你的……[肉麻~~sorry~不想看skip了它~]

p/s 2:我最近都睡不好哦~是不是愧疚感太重啊?xp 算啦~想太多吧~~还是早点睡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