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08

一辈子的烙印

我已经很努力的试着不去想……
甚至不去理……
更试着跟朋友投入的玩……
试着令自己开心……
但我所做的一切都于事无补……

真真切切的输了……
我输给了自己……
怎么想,我始终觉得过意不去……
每次想起就会觉得很内疚……
想起她那失落的样子……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不知道要怎么才帮到她……
唯一能做的就是叫她不要想太多……
但是自己还不是一样……
不停的想………………
真的很想敲晕自己,不让自己想那么多……

这个是一辈子都不会磨灭的烙印……
每逢圣诞前夕……
我们依然会想起这件不愉快的事……
说好不想……
但是自己难免会有些许的记忆……

我真的没有信心下一年可以在搞类似的派对了……
没有了……
该结束了吧……
28号她们就要进NS了……
我也要开始投入工作了……
大家也要各奔前程了~
就这样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