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08

悲伤圣诞

对不起……
我实在高兴不来……
这个原本应该开心的圣诞节……
不应该为其他事而烦,甚至流泪……
但是我真的不能原谅我自己……

就在我们开开心心的开着BBQ派对……
开心的玩着笑着的时候……
发生了一件很不开心的事……
佩仪的电话不见了……
我们先先以为不知道摆到哪里而已或者有人玩玩罢了……
可是大家找完了整间屋子……
都找不到……

我们还怀疑我那个有问题的舅舅偷了……
但是始终查不个头绪……
看着佩仪哭了……
我真的不知道能做些什么……
我真的很内疚……
除了对不起,我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了……

我从没面对过这样的问题……
发生在别人身上,但发生在我的家里……
除了愧疚还是愧疚……
我这个屋主,真的做得很失败……

这个平安夜一点都不平安……
快乐的圣诞节都不快乐……
一辈子的愧疚感……
我不能原谅我自己……

2 則留言:

Uncle Boo 提到...

年轻人,电话不见而已,何必那种自责。
人生还很长,还有许多东西会流逝,包括岁月,青春,生命,友情,亲情。。。
电话不见,可以重买,生命却不会重来,年少的时光也不会重来。
珍惜吧!

Unknown 提到...

不是你的错。。。不要酱自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