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8

云顶之旅^-^

三日两夜的云顶之旅终于结束啦…………
超喜欢那里的天气啊~
一天到晚都是那么的冷………
爽死啦~~

24/12星期六[1st day]
第一天,一到早我们就到了betty姐的家等van来载我们……
搞到betty姐的家好像难民营一样……[因为地上摆着一包两包的行李~xp]
到了9++,我们终于出发了!!!
哈哈哈~~~
一路上都蛮开心的……
我们分成两辆车……

==================================
可是……
我们万万没想到不幸的事一路发生在我们身上……
不是另一辆车……
我那辆的受害者有:智勇,纪元,John,筠,包,丽宜,佩仪,诗雯和我~

==================================
还未到半路……
我们的车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就在highway的停车站里等了整整两个小时~
等他叫人来弄一个小时,再等那个人弄一个小时……
结果终于弄好了……
我们的mood都减半了……
sienz~~
算了~
继续在车睡……
但………………
走没一段路……
他又在下一个停车站停了………………
哇靠!
还是弄不好……
要叫另一辆车在我们上去……
顶~~[粗鲁也要说~]
算了~~~[又算?!]
那个司机uncle也不想的……[看他人nice nice的~也不好意思怪他~]
结果我们又等了一个钟头……
再sienz~~~

==========================
终于等到了……
我们还是玩玩笑笑的上到云顶……xp
还说下次有人能问上云顶需要几个小时,我们一定要答:“7个小时咯~”xp
对~~
另一辆车的人都到了,差不多逛完了……
我们4++才到theme park hotel check in~
很想睡觉啊~~
稍息一下……
我们就出去走走了……
先去first world hotel meet 我们的补习老师--Mr&Mrs.Ong
然后再跟他们一起去逛逛……

我们看时间差不多,就第一时间玩snow world了……
在等它开放的时候,
我们逛了逛附近的店……
看到了便宜的围巾耶~~
我们选了选,就一起买了同款但不同色的围巾……[但我的和佩仪撞色啊~]
买了就一直围着了……
还蛮温暖的……

到时间,我们回去snow world~
可以进了~
哇~~~超冷的~~
穿了厚厚的衣服,我们还是觉得那么冷……
一进到去〉〉〉〉〉〉〉
雪战开始了!!!!
大家不停拾起地上的雪死往别人身上丢……[还有些“兜口兜面”甘丢的咯~xp]
连老师也玩在一起……[哈哈哈~好难得~~]
但丢到乱七八糟的……
我的耳朵被人丢到超痛的~
还有丢到进我的衣服里~[冷到~~~不过很爽~我变态啊?xp]
还坐了滑楼梯……
坐到我的‘pat pat’都有点痛了……
还在里面吃雪糕……[爽到爆~^^]
要出来的时候,因为冰都融化了,
我们都湿透了…………
头发好像冲了凉一样……
[os:这次旅行最好玩的地方就是snow world了……因为大家玩在一起~^^]

玩到整身湿完了……
我们才肯回hotel冲凉……
一间房,我们12个女子要轮流冲凉……

而另一间房就是7个男的……
我们一些人还要到他们那里借冲凉房……
我就趁有时间吃番杯杯面~[没钱吃贵东西是酱的啦~T.T]
终于冲完凉了……
大家就说要出去吃东西……
已经是晚上9++了……
大家又分批了……
各吃各的~
我和佩仪她们先出去……
她们近近的选了marrybrown吃……
等很久哦~~~~
趁有时间~
我和丽宜就贪爽的去按那里的选歌机……
先先我们就选了一首比较有节奏的where is the love~
然后挺爽下的,阿包也叫我们选了另外一首不知道谁的歌~[不是很好听的~>.<]

吃完东西已是10点多接近11点了……
我们想出去的时候,
就感到一股冷风死吹来……
wow~爽到~~咔咔~
我们到处逛一下……
要谢谢纪元的姐姐带我们到处逛……
人还蛮nice的^^
逛到sien了,累了,就会酒店休息咯……
原来阿ren和丽枫她们也会酒店准备睡了~
我还很兴奋的吵她们~瓦咔咔~
在那边吃饼干、涮牙~
总之就是制造噪音令她们睡不到觉~^^
p/s:我还涮了牙两次~爽到~~~^e^

21/12星期日[2nd day]
大家都还不想睡噢~
就开始pillow talk咯~
谈得蛮多的……
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那天说完那天算~只有我们几个才知道~[kaka~不能说的秘密~]

谈到五点多,我们都累了~
谈完了~才肯睡觉~
可是我睡到6.30又被吵醒了……[一个钟头都没有~haiz~]
那个厕所门的声音~吵到~~[很想拆了那道门!]

过去和她们等冲凉的吹下水~
她们说要早出~
而我和佩仪她们就要等到11++,他哥哥的朋友帮我们买票才能进~[staff便宜一点~]
我就等到她们走完,我才慢慢入睡~
又睡了一个钟~
我见诗雯和阿朱也醒了,我才醒~
但那三只猪--佩仪,佩筠,阿包~
睡到烂熟一样~[我吃杯面的soak soak声也吵不到她们……geng~]

她们睡到9++终于肯醒来准备……
还要慢慢‘扮靓靓’才肯出门咯~[=.=]
等到11++,我们终于肯出门~
在theme park门口等了阿包哥哥的朋友帮我们买票……
超便宜的~原价RM59,我们的只是RM26而已!!!
还不用排队就进到咯~^^
然后在里面遇到‘大佬’(徐仔)~
他就帮我们带路,去玩过山车~
我们第一样就去玩过山车了~厉害厉害~
我第二次玩~感觉没什么了~不怕不怕~
但是我就听到坐我后面的丽宜大叫:“阿妈啊~~~!”[咔咔~笑死了~]
阿包更厉害~竟然知道镜头在那里窝~
我们看照片的时候看到阿包刚好对着镜头笑咯~[我们都没时间看镜头在哪~]

然后又遇到纪元他们~
说要去玩‘跳楼机’~
哇~~妈啊~
我来之前死说自己不敢玩这个的啊~
半犹豫之下,我们还是进去排队了~
在排队的时候,我就乱乱想~
在想会不会上到去就窒息的啊?
会不会心脏负荷不来,越跳越快然后停止的啊?
!@#$%^&@#$%^&*@#$
胡言乱语~
一番胡言~我还是坐上去了~
在那机器往上上的时候,
我好像失控酱~
死乱叫、乱说话~
心里都还没反应过来说要算几时跌下去,
1,2,3………………
哇~~~~~~~~
阿彻~~~
没多久就下来了~
下来的时候,我还跟他们说:“彻~~么啊?甘z啊?都唔惊gei~”
哈哈哈~很串哦~wakaka~

玩得真么刺激~
身体比较弱的诗雯顶不顺了~
我们就玩一些没什么刺激的咯~
去找‘小飞象’坐~[有点幼稚哦~但是我们还是玩得很愉快~^^]
在那之前,我们有点艳遇~哈哈~
我和阿筠遇到了一个踩高脚的靓仔小丑~
我们走着走着突然跟他eye contact到~
他就跟我们say hi~[就这样电到了~*.*]
我们就跑过去跟阿包她们说咯~
她们很好奇,就上前去‘扮耶’咯~
结果被那个小丑哥哥识穿了~
他很可爱的跟我们说:“偷看人家,坏蛋~”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调皮,很可爱哦~~

在等坐‘小飞象’的时候,
我们还看到其他两个样子也很不错的小丑哥哥~
再看他们如何逗小朋友开心~
突然觉得他们挺伟大的~
坐‘小飞象’真的很闷的~~
下到来,阿包和诗雯烂童真的说要玩那些小游戏赢公仔~[err~她们爽就好咯~^^]
在我们围着的讨论的当时,那位踩高脚的靓仔小丑突然走到阿筠的身后,
一只手指摆在嘴前要我们肃静~xu~~
阿筠突然回头,吓到了她~~哈哈~~
我们还笑她,那个靓仔小丑弄你啊~~拾到啦~
我们还很幸运的看到'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的冠军Alam和其他dancer在outdoor跳hip hop舞~很劲嘞!
看完,我们想去玩水上的~
在里面等了很久,突然雾很大就说要close涡~
yer~~你好耶!
不玩了~我们就去会合诗雯和阿包[她们不要湿身~走掉了~]
佩仪她们就打包KFC回去酒店吃~
我托她们帮我买,自己就和丽宜和阿包先回酒店~[累死了~]
回到去,就见到kok,ren,还有雪糕妹已回酒店睡觉了~
我们当然不那么容易放过她们~
在房间吃KFC~哈哈~
引诱她们~
我们就一边吃,一边看‘我猜’~
爽啊~冷冷的披着被,吃着暖暖的鸡腿,再加上搞笑的‘我猜’~
是不是形容到很好嘞~^^

看完了……
我们才舍得出去继续玩……
先去坐indoor的摩天轮看看那里的风景~
结果坐了上去才知道显到爆~
就跑去碰碰车那里排队了……
等了很久,我们终于等到了……[还选车嘞~]
开始时,我还没适应,就在角落死兜~
很不容易才出到来……
出到来当然乱撞啦~~
我撞我撞我撞撞撞~
哈哈哈~~
不过很快就玩完了……
想去看什么4D电影的~
找了很久才知道这个在维修……
che~
接到纪元打来的电话叫我们去玩outdoor,因为很少人……
我们就去了……
真的很少人哦~
我们看到没人,就进鬼屋吓吓自己……
很怕的进到去,还把自己包起来……
以为有人会出来吓我们……
结果都要出来了,什么都没有……
超无聊~[要提下,穿白色衣服和拿白色bag的我,在里面是整个发光的~有夜光~咔咔~]

接着我们也去玩了另一种过山车……
遇到了雪糕妹和低B妹,我们就一起玩咯……
因为晚上的天气实在太冷了……
我们都不怕坐在上面是怎样的了……
只知道很冷很冷非常的冷……
就坐在过山车上面死叫:“很冷啊~~~”^o^
[心里又os:其实爽到爆!]

我们看还有时间,就无无聊的去玩旋转木马……
哈哈哈~
圆梦嘛~
从小都没玩过……
现在玩,虽然觉得很幼稚……
但是幼稚也是大家一起幼稚咯……咔咔~反正有人陪……

uuuh~~全部都关得七七八八了……
我们才进回indoor里玩……
大家又回到碰碰车那里排队……
我们九个人坐八辆车……[阿包和阿筠一辆~被我们围攻~嘻嘻~]
我们就撞成一团……
真的乱水到~

爽啊~~[我很爽说爽~^^]
我们又走到室内过山车那里等了……
多人到~
我们一边等,一边看那里的电视机部停播着动画版的Mr.Bean~
很搞笑咯~看到我们不会上走上前去……[好像又被人讲哦~paise~]
等了很久……
才知道那架车出了问题……
我们看他弄那么久都还没弄好……
就走咯……累了嘛~
结果我们一走……
它就可以动了窝!
yerrr~~~有没有搞错啊?!
好~!! 
我们就不玩!
一肚子气!就回酒店吃杯面……
我吃完了,就去隔壁坐坐……[男孩子的房,雪糕妹和低B妹同老蔡在~]
老蔡有酒喝哦~哈哈~
我爽爽的,又‘挞’D来喝咯……
讽刺的是我拿的是HL杯来装……[酒扮牛奶?!]
哈哈~犀利嘞~
喝了点酒果然好睡咯……
大家都睡得很熟…………

22/12星期一[3rd day]
到了明天早上,9++我才醒来……
很好睡啊~
可是很多人都已经准备好要出门了……
我们还在那边慢吞吞的冲凉……
吃杯面当早餐……
等到十一点多,我们才肯check out……
但是这时诗雯头晕晕的……
站都站不稳……
很替她担心哦~
慢慢扶她上楼……
还买了很多酸酸的东西给她吃……
希望她快点没事啦……
我和佩仪竟然在酒店里找到便宜的雪糕啊~
就买来吃咯……
冷冰冰的吃雪糕……
超正的~[第一次可以咬雪糕……没那么容易溶……]
我们诗雯坐了一下……
等她好点了,我们再到处逛逛……
纪元就带我们到他姐说的那间mamak档吃些便宜的……
吃完又到处逛逛……
拍拍照酱~
走到差不多三点多……
我们就会酒店的lobi等车来载我们回了……
就这样,很快就结束了云顶之旅了……

回家的路途……
我们车上很多人下山的时候都想吐……
我就有点晕晕的……
但是有点睏~就睡着了……
醒来就没事了……想吐的感觉都没了……
而诗雯、佩仪、丽宜都想呕……
而佩仪真的在停车去厕所的时候呕了……
呕出来舒服多了……
大家就平平安安的踏上回家的路……
很快的……就回到betty姐家了……
我们也各自回家了…………


爆笑小插曲:
1.我和betty姐在snow world的时候被人弄到雪都进衣服里了~冷到~~然后互相拍那些雪出来~傻到~~但我们都有还击啦~~^^
2.低B妹在snow world玩滑楼梯的时候den到某部位~~(大腿以上的嘞~~^^)
3.阿筠又pokai了~真的是名不虚传~~pk~咔咔~
4.大佬徐仔竟然会梦游!那班男孩子跟我们讲的~哈哈哈哈~
5.诗雯和我在坐跳楼机时坐到对镜头的位子~我们的表情完全被捕捉到了~丑到~妈啊~
6.阿包的‘嘎肋低’生疮~还爆了~她说很痛~但我们觉得很搞笑下的~因为生在很特别的部位~咔咔~
7.我们在那里迷路了……不是不会回酒店,是坚持要走short cut,结果还不是要别人来带路……还要走回原本的长路……死冇~
8.蔡家俊第一次坐海盗船就呕……还要回酒店休息……哟~大男人嘞~弱到~不过还挺惨的~
9.诗雯不够我争被子……冷到她醒了……阿筠还要冷冰冰的‘哒’她的手脚在她身上……冷上加冷~


后记:这次的旅行有好玩的,也有郁闷的……但是我们玩得很尽兴……希望大家不会觉得遗憾……还有,希望大家仍记得我们有那么的一刻开心过,那就足够了……没去的,会是个小遗憾,因为毕竟我觉得今年已来到年尾了……明年发生的事,我们都不知道……所以,今年的所有聚会我都会出席……但我找到工作以后,恐怕你们很难再看到我每次都在聚会里了……还是那句,珍惜拥有……我爱你们,我的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