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08

可以安心去玩了吧?

昨晚做阿宋的礼物做到2.00++都还没做完……
为了做这份礼物,
我找回了前几年的校刊来看……
才发觉当年的我们是那么的……
哈哈哈~~很好笑……
要知道有什么好笑,找回来看你们就知道了……
真的是“人大十八变”啊~
大家都变了很多……
今天在继续做……
还好终于做完了……
我可以安心的去玩了吧……

今天跟阿枫去了一个小学同学(湘儿)家聊天聚聚……
谈了蛮多的……
虽然隔了五年多没什么见面……
但我们还了得挺开心的……
感情算是众多朋友中维持得蛮好了……
其他朋友跟小学同学都不能聊到两句……
我想我们以后也能相如此多好啊?
五年后,我们依然是好朋友……
会吧?

明天要上云顶了……
跟大伙一起去玩……
有点期待……
希望能玩得开心……
昨晚已经打包好了……
应该没漏点什么吧~

我漏了一些话……
想跟那些没去的朋友说,
下次我再组trip你们一定要去啊!
但这次不要觉得遗憾,我们还是有机会一起玩的~
有时你们不告诉我,我是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的……
如有做错什么事,对不起了……

部落格,
我要抛下你去玩了……xp
回来再写玩后的心情日记吧~
掰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