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08

想到就能做到!

昨晚很不乖哦~
又很晚才睡觉……
但是才发觉又是一晚失眠……
进了房,闭上了眼……
但是我仍是清醒的……

又在乱想很多事……
plan着自己明天要做的事……
要打电话问姐夫几时才帮我做colour(头发)……
要买个大bag……
要完成阿soong的礼物……
要完成一个秘密礼物……
要看一部戏……
总之想很多……
想到睡不着……
结果不知到了凌晨几点,我才蒙松地入睡……

结果昨晚想的事只完成了一部分……
colour不知道几时有的做,
礼物也不够时间完成……
戏又还没看完……
倒是就和妈妈出街,买了一个大bag……
还蛮开心的……
为别人做的事就还未能做好……
而自己却很开心的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但到头来还是有点愧疚……
对不起朋友……
我还是不能在近期把礼物交给你们……
sorry啦~
我一定会尽快完成它的!

沒有留言: